MSN 失勢!Facebook Messenger 快將登陸 Windows!

fbmessenger thumb

在 Windows 平台下,最多人使用的即時通訊程式想必是 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吧?不過,消息指 Facebook 快將推出 Windows 版本的 Facebook Messenger,在免登陸 Facebook 頁面的情況下跟 FB 朋友以 Message 方式通訊,介面相也流出來了。事實上,自從 Facebook Messenger 登陸 iOS、Android、Blackberry 後,下載次數非常之多,若登陸 Windows 平台的話,相信能夠進一步加強 FB 訊息的使用量。看來 MSN 應該極擔心!因為現時在 Smartphone 上使用 MSN 通訊的人實在太少了!若 FB Messenger 取得成功,MS 將會失去即時通訊軟件的領導地位!

fbmessenger win

消息來源:TechCrunch

Facebook Messenger for iOS 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