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Galaxy Nexus 3 倍!iPad 2 OpenGL 表現強勁!

ipad2 300

早前,貼了一篇關於 Browser 速度的比較,iPhone 4S 排第 2,這次是測試 OpenGL 速度的 Benchmark,OpenGL 是遊戲速度的指標,結果顯示第一位是 iPad 2,第二位是 iPhone 4S,第 3 是 Galaxy S2,至於跑 Android 4.0 的 Galaxy Nexus 只排第 4 位。從分數所見,iPad 2 使用 1GHz A5 雙核處理器,速度高達 148.2 分,Galaxy Nexus 取得的 45.2 分快 3 倍!至於使用相同處理器的 iPhone 4S,由於預設只是運行 800GHz 的速度,因此未盡全力,但取得 123.1 分仍是大幅拋離 Android。看來,配上圖像運作的 iPad 2 及 iPhone 4S ,在遊戲方面有著十分出色的表現。

opengl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