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無法在 Apple 買到 iPhone 4S 的「真正」原因!

iphone4s

雖然香港已正式開售 iPhone 4S,但其實真正買到 4S 的人實在太少,多數也要透過「上台」才能購得。早前,Apple 以隨機方式開售,每開賣數分鐘就表示「賣完」。為什麼?原來中國大陸已有大批黃牛賣家,早就用「刷機軟件」搶貨,黃牛黨表示「他們有人 24 小時不停盯住,你能嗎?」現在 Apple 每天在不同時間不同時段也會放一些貨出來,然而即使你不停按 F5 也無法買到,原因是當有貨後,黃牛黨的程式會自動搶購。更有人說,中國大陸更有一個名為「蘋果刷機」的QQ 群,當中可以找到刷機軟件,填上 Apple Store ID 及密碼就行,2 小時的刷機過程平均能刷 3-5 台機回來…但站長對這類程式極有保留…偷了你的 Apple Store 帳戶就別要哭了!

Apple HK 究竟是否長期默許這些事情發生?!

看來「上台」是用戶唯一的途徑…

iphone4s

消息來源:新浪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