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 iOS 5 隱藏了的 FaceTime 3G 網絡使用功能!

FaceTime

iOS 5 在推出之前有傳會讓 FaceTime 使用 3G 網絡,無須一定要 WiFi 網絡也可使用。然而,最後也沒有加入這項功能的支援。最新發現,原來這項 3G 網絡支援早就完成了!

FaceTime

Cydia App 一按完成

一套名為 FaceBreak 的 Cydia App 能夠簡易地啟用!當然你必備已 JB 才可使用吧(完美 JB 教學)!在 Cydia 中搜索 “FaceBreak” 安裝即可。

facebreak

 

手動方法方法

1. 先對 iOS 5 進行 JB,請參考此文,然後安裝 iFile。

2. 以 iFile 開啟 /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SpringBoard.app/

3. 將 N90AP.plist 文件開啟

4. 找出

<key>capabilities</key>
<dict>

5. 在裡面(<dict> 下方)加入

<key>3Gvenice</key>
<tru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