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通告】本站官方 App v1.2 之前版本的用戶請盡快更新!

apps icon

本站官方 App 已推出了 v1.2 版一個多星期,很多人也已經升級。然而,站長相信仍有一些人因為一些原因尚未升級 v1.2,在此通知用戶 v1.2 版之前的 App 在 20/11 前必須升級到 v1.2 或更新的版本,否則顯示可能會出現一些小問題。

另外,本站也完成了伺服器調校,速度應該相當快,按下連線後接近第一時間已會顯示出內容。此外也大幅提升穩定性,解決了早前出現的「網絡連接問題」。希望站友多多支持!

下載:本站官方 App 更新

app newmobilelif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