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年底將會支援視像通話及 PC

line thumb1

來自台灣 Inside 的消息,他們訪問了 LINE 的日本產品總部,並披露了 LINE 的產品路線圖!今年年底之前,LINE 將會為 iPad 及 Android Tablet 推出對應介面的 Tablet 版本。更利害的就是 PC 版本也會在年底推出,到時能夠像使用 MSN 一般方便就可以跟其他朋友以 LINE 通訊了。除了要對 PC、Android、iOS 作支援,LINE 更打算在年底之前加入視像通訊功能,使用戶可以透過 LINE 作文字、聲音甚至是視像會議!

LINE video

消息來源:Insid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