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也有新賽道!跑也可以很好玩!

heroz thumb

1000 Heroz 是競速遊戲與平台遊戲的獨特結合。近乎百關已經開放和可供遊戲,而且每天開放一個新關,因此玩家總有新內容可以嘗試。每天給您一個新英雄、一個新競賽關、一個待贏取的新聖物。而且每次您玩遊戲時,您都有機會再次擊敗排行榜上的朋友。您的任務是盡快通過每一關。每一關都有自身的全球排行榜,因此您每天都有通過遊戲成為世界最佳的全新機會。而且如果世界排行榜不能滿足您的需求,則可創建定制排行榜,並挑戰您的朋友。每一位英雄都有一個特色聖物,請集齊所有聖物!你可以隨時重玩先前的關卡。

heroz 05

軟件名稱:1000 Heroz
軟件類別:跑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