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實證!iPhone 4S 耗電問題肯定不是來自硬件!

battery big thumb

很多人也說 iPhone 4S 比以往更耗電!然而當中很多也是「道聽途說」,沒有真正的實驗來支持。來自 ZDNet Adrian Kingsley-Hughes 的文章,他找來了一位 iOS 程式開發人員求證。這位 iOS 程式開發人員有 2 台 iPhone 4S,使用相同的網絡,兩台 iPhone 4S 也升級到 iOS 5.0.1,但當中安裝的軟件就不一樣,一台是平日人們常用的 App,另一台則是只有他自家設計的 App。兩台 iPhone 4S 放在一起,結果顯示安裝平日人們常用 App 的一台 iPhone 4S 耗電速度奇快!但另一台只安裝他開發的軟件的 iPhone 4S 卻沒有這問題,電池的續航力十分之強!問題肯定是來自軟件而不是硬件!

 

大家暫時可以參考此文作暫時性解決電力消耗過大的問題吧!

iphone4s parts3

消息來源: ZDNe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