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安裝 iOS 5.0.1 待用時間耗電驚人!

battery big thumb

來自 ZDNet 的消息,Adrian Kingsley-Hughes 的文章指出 iPhone 4 升級了 iOS 5.0.1 很可能因為 Bug 的問題而使待用時間耗電量大增,作者表示未升級前,每天起床 iPhone 4 也只會消耗 3-4% 電,但升級到 iOS 5.0.1 後卻出現一晚大降 15-20%!如此驚人的耗電力,肯定是軟件所造成,因為 iPhone 4 推出至今也沒有這麼「恐怖」吧!相信,跟每個人安裝的 App 也有一定關係!

大家暫時可以參考此文作暫時性解決電力消耗過大的問題吧!

battery big thumb

 

來源:ZDNe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