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 2 天故障!iCloud 可靠性受質疑!

icloud 300

雲端化是 IT 界的熱門話題,但雲端化的可靠性卻一次又一次地受質疑!在美國時間 11 月 10 日 晚上,iCloud 出現未法讓用戶使用 iCloud mail 功能後,想不到在美國 11 月 11 日下午時間也出現故障,這次用戶更無法存取 iCloud 功能。若用戶當時正要從 iCloud 取回備份資料,那麼就會感到很不便了。事實上,iCloud 需要等到美國時間 11 月 12 日的早上才正式修復問題,修復時間竟然花了那麼久才行,令用戶再次質疑雲端服務的可靠性。重要的東西要備份,還是不要過份依靠 iCloud 了!

iclou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