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Timeline 功能快將登陸 iPhone

facebook thumb

在 Facebook 的 F8 開發者大會中,Timeline 成為了焦點。不過,至今仍未正式開通,只有開發者才可以使用。根據 Business Insider 的記者 Ellis Hamburger 的消息指出,他在美國一次傳媒活動中有幸看到即將在 iPhone 平台推出的 Facebook Timeline 功能,並表示看起上來非常令人難以置信。雖然他沒有詳細說出究竟當中有什麼改變,但 Facebook Timeline 功能會否使 iPhone 用戶帶來更多的驚喜,相信很值得我們留意。

如果你還未知什麼是 Timeline 功能,這篇文章幫到你!

fbprofile

資料來源: Business Insid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