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人放料!iPhone 5 試作機 10 大賣點曝光!

iphone5 thumb

雖然 iPhone 4S 熱賣,但相信在 Apple Fans 心中仍然是一次失望!來自 Business Insider 的消息,他們取得一名熟悉 Apple 工程師的線人口中得到一些有趣的資料,是否準確就沒有人知,但實在值得了解。試作機只是內部製,不是生產線上製作出來的質素。

iphone5 thumb

1. 早 iPhone 4S 3 個月已有 iPhone 5 試作機

其實在 iPhone 4S 發佈前 3 個月,Steve Jobs 帶領的 iPhone 設計小組已完成了 iPhone 5 試作機(Prototype)。

2. 4″ 螢幕

線人指 iPhone 5 的螢幕是 4 吋!跟 Samsung 的 Android 主力機相約。

iphone5 1

3. 背部用上鋁金屬

新的 iPhone 5 背部使用了像 iPad 2 一般的鋁金屬製造。

iphone5 2

4. 使用 Liquid Metal 帶來更多色彩

Apple 打算使用自家的 Liquid Metal 技術,讓 iPhone 有更多的色彩。

iphone5 3

5. 螢幕色彩更佳

在螢幕上的色彩變得更佳,質素更高。

iphone5 4

6. Home 鍵改革

Home 鍵不再是物理方式按下去,而是輕觸感應式。

iphone5 5

7. 平面設計

新 iPhone 好像被壓平了一般,看起上來更平面的設計。

iphone5 6

8. 速度快更多

估計是因為移除了 CPU 速度限制,因而 “用盡全力”,所以速度較快,但卻耗電速度也更快。(估計 Prototype 版沒有加上省電而設的限速鎖頻)。

iphone5 7

9. 1000 萬像素鏡頭

Apple 工程師跟線人說,新 iPhone 應該會使用了 1000 萬像素拍攝鏡頭。

iphone5 8

10. Siri 原名叫 Assistant

Siri 功能也在 iPhone 5 Prototype 之中,但當時它的名字叫 “Assistant”。

iphone5 9

 

 

消息來源:Business Inside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