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Apple 保安部負責人:不會讓排隊人士失望!

iphone4s 300

昨日香港 Apple 保安部負責人 Mike Groves 多次勸喻排隊人士離開,今天再來,並表示不會讓排隊人士失望。不過記者問他能否保證每人最少買到一部,他的回應是若有十萬人排隊便很難說。究竟這翻話是否意味著明天在香港開售的 iPhone 4S 供貨量近十萬台呢?由於 Apple 現時尚未對自發排隊的人龍表示「認可」,實在很難預計會出現有多混亂的情況!各大傳媒也派記者駐守 IFC,警方也派員維持秩序。

站長個人認為…不樂觀…今晚排隊不保證買到 iPhone 4S….

iphone ifc

消息來源: Apple Dail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