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停止向 BlackBerry 提供 Gmail 應用!

blackberry thumb

Google 表示 11 月 22 日停止對 Blackberry 提供 Gmail 應用程式,但已安裝了這些 App 的用戶仍可繼續使用。Google 表示,此舉是想更專注在瀏覽器平台上的 Gmail 發展。不過,人們也知道早前 iOS 版的 Gmail 才上架(雖然因為一些 Bugs 而閃電下架),但不再為 Blackberry 提供 Gmail App,也很可能意味著其他 Google App 也不再投放在 Blackberry 平台之中。沒有 Google 的支持,加上 Flash Player 退出,看來 Blackberry 的前景令人十分擔憂!究竟 BlackBerry 的明天會否成為 Palm 的翻版?

blackberry bold 97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