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大 Smartphone 電池持航力比拼!720p 影片馬拉松式測試!

battery big thumb

大家也對 Smartphone 的電池持航能力十分關注,眾所周知 Android 的 Multi Task 會令電池的消耗增加吧?不過聽說 iPhone 4S 的耗電情況也嚴重。究竟真實情況如何呢?讓專業的人告訴你吧!PC Word 拿了 9 台 Smartphone 作測試,不停播放 720p 影片,計算能播多久,結果顯示電池持航能力最強的是 Samsung Epic touch 4G!時間為 7 小時 22 分鐘!至於 iPhone 4S 則取得第 3 位,能播 6 小時 14 分。第 4 位則是 Motorola Droid Bionic,只有 4 小時 50 分鐘。看來 Smartphone 的電池持航力,不一定跟 OS 有關。

result

消息來源: PC Worl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