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啟動 iOS 5 隱藏的全景照拍攝模式

camera thumb

iOS 5 內的攝影功能,原來隱藏了重大秘密,就是內置了全景照拍攝模式 – Panorama!啟動方法當然要透過 JB 將內裡的設定更改。若不想那麼複雜,只要透過 Cydia 下載一套名為 “Firebreak” 的工具即可代為啟動。

camera thumb

1. 先要將 iOS5 進行 JB(JB 教學可參考此文),在 Cydia 中輸入 “Firebreak”(留意,若出現不能搜索等問題請將 iOS 語系改為英文即可)。

pano 01

2. 開啟 Camera App,可以看到 Option 中多了一項名為 Panorama。
pano 04

3. 進入 Panorama 後可以按照指示拍全景照了!
pano 02

如此出色的功能,未知會否在稍後更新的 iOS 5 新版中直接支援呢?好讓沒有 JB 的用戶也可使用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