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將停止 Flash Player 在流動平台的開發!

flash thumb

ZDNet 從來自接近 Adobe 方面取得重大消息!Adobe 將會停止流動平台瀏覽器上的 Flash Player 開發!不論是 Android 或是 Blackberry,現在的 Flash Player 將不會再繼續投入資源開發了!消息指,未來 Adobe 仍會對 Android 及 Playbook 上的 Flash Player 作一些維護,但只限於重要的保安漏洞修正。Adobe 打算改變流動平台的稱各,以 Adobe AIR 來包將裝程式成為 App,不打算再用 Flash Player 作為開發流動程式。另外,Adobe 也將重點放在 HTML 5!實在不得不讚 Steve Jobs 的眼光獨到!

flash

消息來源: ZDNe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