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展示突破 App Store 防守操控別人 iPhone!

appstore 300

一直以來 iOS 以封閉來保持其系統安全性,例如 App 必須通過 App Store 下載,而將 App 上架也要通過 Apple 的多重檢驗。不過,來自美國的安全專家 Charlie Miller 成功將一套 “非一般的 App” 放到 App Store 上架。這套 App 內置了一些未經 Apple 許可執行的程式碼,表面上是一套檢查股票價格的 App,背後卻可透過遠端進行操控,甚至可以讓使用者的 iPhone 自動「震動」!當然,Miller 沒有意思對用戶進行破壞,只是想向大家證明 App Store 的把關未必完全安全!至今,Miller 仍未告訴別人他是如何實現這種突破。

problemapp

示範 Youtube 影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