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黨千元請人排隊買 iPhone 4S!

香港 Apple Store 將於 11 月 11 日 7:00a.m 正式開賣 iPhone 4S,很多炒家明知「有利可圖」已及早準備,在網上討論區徵求排隊黨,出價已經達 HK$1,000 排 2 日 2 夜!即是說排隊黨打算 11 月 9 日正式在店外守候,要第一時間取得 iPhone 4S。當然,排隊的人必須要買到 iPhone 4S 才有錢收吧!而這次收到消息所指的排隊黨暫時只請 “本地人”,那麼會否有其他排隊黨請大陸人來排呢?看來用家想在 IFC Apple Store 買到 iPhone 4S 的機會一定很低!炒家出動排隊黨….唉….用家還是早點睡覺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