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大電訊商繼續推無限 Plan

早前香港的電訊商風聲四起,指要叫停無限數據上網 Plan,然而在 3 大電訊商的 iPhone 4S 上台月費計劃中,大家仍然像 iPhone 4 一般繼續推出無限 Plan。自從 SmarTone 指仍然無意現時停止無限 Plan 後,其餘電訊商也跟隨保留無限 Plan 的計劃。雖然,電訊管理局已經表示會研究「公平使用原則」,但看來沒有電訊商願意作「出頭鳥」。這次 3 大電訊商的無限 Plan 跟過往大致相同,CSL 則仍然是以「公平使用原則」來限制無限 Plan 不得濫用從而保持其網絡質素。

想了解哪一個 iPhone 4S 出機月費計劃最便宜,請看站長早前的 iPhone 4S 月費計劃大比拼一文。

iphone4s re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