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找出漏洞!完美 JB iOS 5 在望!

來自 Chronic Dev Team 成員 pod2g 的 Twitter 消息,他宣佈已從 iOS 5 中找出可以完美 JB 的漏洞!不過也叫人們不要期望太短時間可以推出,而他正在努力當中。看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希望他能夠盡快找出完美 JB iOS 5 的方法吧!不過,目前 iOS5 JB 尚有很多難題,首先 A5 處理器能否同樣 JB 已是重點,Redsn0w 至今仍推出 iPad 2 及 iPhone 4S 半 JB 工具,但早前已展示 iPhone 4S JB 初步成功但仍未完成工具。

暫時一定要 JB 的用戶只好使用 SemiTether 作 JB。

要使用不完美 JB + SemiTether 作暫時 JB,可以看這篇教學

greenpois0n

想快人一步看到最新 JB 訊息,可以到這個 FB 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