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瘡、疤痕、點點一掃清!iPhone 人像相片處理專家!

pefectphoto thumb

Perfect Photo 是一套全能圖像處理軟件,內置 28 種必備的圖像處理功能及效果,當中最方便的莫過於去除面上暗瘡功能,用戶可以透過 SPOT healing 功能把臉上任何暗瘡、疤痕、點點一掃清!當然還可以調校相片光暗、對比、色溫、除雜訊、Crop 相吧!至於特效方面,Lomo 效果也是重點,當中有 6 種全新的 Lomo 風格任你選用。完成處理後的圖片任意輸出到 Facebook、Twitter 或 iPhone 的 Photo Album 之中。限時免費,真的不能錯過!

perfectphoto 03

  • 軟件名稱:Perfect Photo
  •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