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行車情況拍下來!iPhone 變身行車記錄儀!

不少駕駛人士也愛透過行車記錄儀將行車情況記錄下來。如果你的汽車沒有這裝置,那麼有 iPhone 的人就可以透過這套 App 實現了。這套名為 BlackBox Fx 的 App 提供了全中文的介面,它可以讓你在行車過程中做循環錄影功能,本軟體支援Retina顯示, 需要 iOS5可使用, 可當成一般錄影使用,即時留下美好的影像。(推廣直至 11 月 6 日)

內建功能:
.自動循環錄影和狀況發生時聰明存擋 (不會受限於循環錄影而被取代)
.可透過單點快速切換輔助閃光燈
.當來電或是接收訊息時,BlackBox會自動存擋。
.當通話或是接收訊息後,BlackBox會自動重新開始錄影,全自動化處理。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改變錄影的解析度、時間長度、容量。
.可手動切換是否收錄環境音 (當錄音功能關閉時,仍可以播放音樂)。
.可手動切換錄影對焦方式,選擇是否自動連續對焦。
.內建兩種語系 (支援英文、繁中)。依照個人手機設定語系自動分辨安裝。

 

  • 軟件名稱:BlackBox Fx
  • 軟件類別:GPS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