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 App 又來了!Don’t Touch My iPhone 打入 App Store Top 10!

donttouch thumb

騙人 App 時有所聞,但想不到香港地區有如此多!一套名為 Don’t Touch My iPhone 的 App 竟然能夠騙了那麼多人,並打入 HK App Store Top 10。這套 Don’t Touch My iPhone 的 App 的功能簡介表示,當鎖定 iPhone 後,當有人拿起或移動你的 iPhone 便會立即發出響聲!如果你購買了,就會發現它所指的功能完全做不到!那麼多人在 Comment 中加入負面的評價,然而卻因為打進 Top10 使更多的人購買….快快通知你的朋友,千萬不要跌入陷阱!當然….那麼多負面評價的 App 也有那麼多人購買,看來智能手機的用戶,很多也不太有智慧….

donttouch 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