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一步買 iPhone 4S 必學技巧!

要快人一步在 iPhone 4S 預訂日網上購得 iPhone 4S,除了需要不停按 F5 進入該頁面外,更重要就是先要有一個 Apple Store 帳戶!預先填好所有個人資料,包括信用卡、地址、送貨地點,然後按下「購買」!就是這樣簡單!如果你沒有 Apple Store 帳戶,請在 Apple Store 今晚顯示「維護」之中,也快建立一個!

如果想買 1-2 台 iPhone 4S,很簡單,只要只要一張信用卡就可以。不過對於打算連環訂大量信用卡,希望「發財」。那麼請先準備大量信用卡,最好動用不同的家人名字,這樣就可以方便地下訂單了!

applestore

建立 Apple Store 帳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