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的檔案開啟器!音樂、影片、Office 文件、PDF、RAR、ISO、ZIP 什麼也可開!

awesome reader thumb

Awesome Reader HD 是一套支援奇多格式的檔案開啟器,支援 iPad(iPhone 不支援)!不論是音樂、影片或是 MS Office 文件甚至 PDF,一套 App 就可以幫你弄好!影片格式方面支援 RMVB、MP4、MKV、AVI、WMV 等等,當然由於程式不是專門播放器,效果不算太理想。至於音樂方面,包括 MP3、WMA、AAC 等等。至於文件格式,支援 MS Office 各種文件格式,如 DOCX、XLSX、PPTX 等等。而PDF、ZIP、RAR、GZ、7Z、ISO,全部也可以透過這套 App 開啟!實在強得難以置信!

awesome reader 01

  • 軟件名稱:Awesome Reader HD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