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的 Hotmail 用戶必學技巧

hotmail 300

iOS 5 其中一個較少人留意的功能就是正式在 Mail 中支援 Hotmail!也許很多用戶也沒有留意吧?Microsoft 還說自從 iOS 5 推出後,透過 iOS 5 收發 Hotmail 的用戶每天增加 10 萬個!由此可見這個功能也十分受歡迎!

為什麼要用 Hotmail?

Hotmail 不是太令人喜歡,始終 Gmail 才是主流吧?然而 Hotmail 本身能夠直接以雲端方式看到 MS Office 的附件,顯示出來不會「走位」,這個絕對是一項重要的功能,特別是 iOS 無法直接開啟 DOC、XLS 等文件吧!有了 Hotmail 就能夠借它實現了!當然,用家無法透過 iOS 內的 Mail 來看到當中的附件,但 iOS 的 Mail 用作 Reply 或發新郵件仍然後很有用。

Mail 加入 Hotmail 支援

1. 先到 “設定” 內的 “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

2. 在設定版面中選 “新增帳號…”

3. 下方可以看到 Hotmail

hotmail 01

4. 然後輸入 Hotmail 的電郵、密碼即可完成了!

hotmail 02

hotmail 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