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通總裁:「暫時無意取消無限上網計劃!」

smartone thumb

近日香港用戶紛紛擔心手機無限上網計劃會取消,然而數碼通總裁表示公司「暫時無意取消無限上網計劃」,不過卻認為取消無限上網計劃是行業趨勢,客戶按量收費較為合理。他表示不擔心取消無限上網計劃會引起大量客戶流失。

用量不多的客戶可能減價

數碼通總裁黎大鈞認同政府應立法規管,現時正等待細節詳情。他表示 SmarTone 有一半用戶使用數據上網計劃,平均用量為 1GB,比外國用戶多。他認為有多種方法防止不合理使用,例如設流量上限、加價或混合以上兩種收費模式。他表示將全部數據上網計劃加價未必公平,引入限制未必會造成加價,對用量不多的客戶可能會因此而減價。

smarto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