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種專業特效濾鏡任你玩!iPhone 圖像理器王!

camerastudio thumb

這套名為 Camera Studio+ 的App 是一套集圖像處理及攝影功能於一身的好幫手。特效方面,它一共提供了 246 種不同的 Filter,當中以 16 個專業分類讓用戶輕鬆找出來。也提供了額外的 6 倍變焦功能!當然也會提供構圖輔助線吧!

另外,程式同時可以作為圖像處理之用,最特別之處就是能夠將 Filter 加在相中指定位置,跟現時絕大多數軟件會對整幅相片加入特效最為不同。日常使用的調光暗、對比度或是 Blur 等功能也齊備。用戶更可對相片自由插入 Frame 及文字,可謂十分全面!

camerastudio 02

  • 軟件名稱:Camera Studio+
  • 軟件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