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的畫面!《德古拉之甦醒 – Part 1》iPad 版本!

Dracula thumb

昨天介紹的大作《德古拉之甦醒 – Part 1》是 iPhone 版,今天有 iPad 版本了

《德古拉之甦醒 – Part 1》是一套解謎遊戲,以人像畫面出色成最大賣點,遊戲場景設計及音樂令玩家更加投入。

德古拉甦醒遊戲共分三個篇章,這是其中的第一個篇章。您追隨喬納森•哈克的腳步,在充滿陷阱的特蘭西瓦尼亞大地上苦苦探尋,竭力營救被德古拉伯爵綁架的未婚妻米娜。然而,通往伯爵城堡的路途是艱辛的:您必須自己探尋一條通往城堡的道路,並救出您的相愛。波歌通道裡充滿著您所需要的物品,幫助您探索喀爾巴阡山脈。通過一系列漫長的線索,您將幫助喬納森找到通往城堡的山口,在那裡,戰鬥會非常激烈。

本遊戲共分三個篇章,這是其中的第一個篇章。本遊戲改編自布拉姆•斯托克的小說。該遊戲與PC單機版遊戲不完全一致,而是根據手機觸摸屏的大小重新開發的。

Dracula 01
trans
t

  • 軟件名稱:Dracula: Resurrection – Part 1
  • 軟件類別:解謎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