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宣佈不會分拆 PC 業務!TouchPad 會復活嗎?

HP TouchPad thumb

8 月份的時候,全球最大電腦生產商 HP 考慮將 PC 業務分拆,今天 HP 正式宣佈保留有關業務,並表示這是對客戶、合作伙伴、股東、員工正確的決定。不過相信最令人關心的就是 TouchPad 會否「復活」吧?若要保留 PC 業務,HP 肯定要發展勢不可擋的平板電腦!雖然 HP 沒有提到會否重新將 TouchPad 推出,但近日已有消息指 TouchPad 或會改用 Win8 作為 OS 而得以重生!今次,HP 宣佈保留 PC 業務,以味著 TouchPad 未必會「完結」吧!

HP TouchPad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