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50,000 Fans 目標達成!站長有話說!

Thank you 2

很久沒有跟站友分享本站的最新情況了!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FB 已經成功達到 50,000 人里程碑了!沒有大家的參與,沒有大家的支持,根本沒有可能實現,再一次感謝大家!

站長名叫 David,很平凡的一個人,只是特別愛留意 iPhone 消息!其實大家可以當我是一名 Blogger!其實這個 Facebook 也只是成立了 10 個月,網站更只有 6 個月,從 0 開始,第一篇文章開始寫,到現在已經有 1179 篇,每天 6.55 篇文章!完全沒有想過自己能夠有這份堅持,若不是大家的支持,我相信很難會實現吧?

thank you

認識你們令我更快樂

  • 還記得大家在 10 月 4 日時一起看 iPhone 發佈會的情景嗎?從未試過可以在 FB 看到那麼多留言,那種熱鬧及歡樂至今仍念念不忘!
  • 大家記得 Freeapps100.com 被 FB 封鎖嗎?要不是站友的支持,FB 實在沒有可能將它解封!
  • 遇到問題時,站長不時在 FB 問站友如何解決(站長對管理 Server 不太懂老是找大家麻煩),出奇地總會有些善心的高手樂意出手相助,實在太令人高興了!
  • 在我心目中,這裡的站友全部也十分友善!樂意助人!實在很高興認識大家!

創站經過

2011 年 1 月

站長也不記得 FB 何時成立,只記得在 2011 年 1 月!花了 1 個月已經有 10000 Fans 加入了!

 

4 月:FreeApps100 開站

透過 FB 跟大家交流很方便,但深入的文章卻不容易在 FB 貼出,站友也不便搜索,於是站長終於開第一個網站 FreeApps100.com!

 

8 月 16 日:開站以來最大的打擊

這天是最令人失落的一天…因為 Facebook 竟然將本站判為有害網站!封鎖了 Freeapps100.com 所有連線,不讓我貼出任何附有 freeapps100.com 的 URL!估計…是有心人用「投訴機制」來玩封鎖吧!多得站友們為我打氣,因為站長將 Freeapps100 改革成為今天的 Newmobilelife.com!

 

10 月 14 日:官方 Apps 正式上架

本站的 App “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終於上架!花了 2-3 天便衝上 App Store No.2,只輸給當時的 LINE!若不是 LINE 的話,早已成為 No.1 了!其實,這套 App 不是站長編寫,而是一名熱心站友代為開發的!未來將會肯定有更多新功能帶給大家。

 

10 月 28 日

本站 Fans 正式突破 50,000 大關!本站準備換上更高效能的獨立伺服器及網絡,為大家提供一個更佳的網絡環境!

下一個目標就是 100,000 大關!未加入 FB 的朋友請加入吧

 

站長想在這個值得高興的日子,送一些禮物給站友!不知有沒有廠商或公司甚至 Apps 開發人可以送出一些東西給大家呢?如有興趣贊助,請 E-mail 到 [email protected] 給站長吧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