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不再用遙控器!Apple 智能電視會加入 Siri?

appletv

自從 Steve Jobs 傳記透露了一些關於 Apple 進軍電視市場後,不少人也在評估 Apple 未來發展電視業務的方向。紐約時報指 Apple “Smart TV” 會使用 Siri 技術,這樣以後就不用使用遙控器轉台了!其實對著電視說話,將會是一項實用而方便的革命,如果 Apple 進軍 Smartphone 般打進 “Smart TV” 市場,會否再一次改變世界呢?站長也期待在這裡介紹 TV Apps 的一天會快些出現….但估計要到 2013 年才會推出!

smarttv appl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