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就是想用這台 WP7.5 手機挑戰 iPhone?

wm7

自從 2 月份 Nokia 宣佈使用 Windows Phone 7 後,首台 Nokia WP 7.5 手機終於正式宣佈了,名為 Lumia 800!Lumia 800 使用了 Windows Phone Mango,外型跟 N9 真的沒有什麼分別,薄薄的機身只有 12.1mm,手感相當不錯!處理器用了 1.4GHz 配上 800 萬像 Carl Zeiss 鏡頭,拍照一定很可錯吧?儲存方面使用了 16GB ,但沒有 micro SD 插上。開售價約為 HK$4,600 / NT$17,700,可惜歐洲 11 月上市,而亞洲最快要等年到年底甚至明年吧?站長覺得,Nokia 連外型也不變,換個 OS 就打算挑戰 iPhone、Android,實在….

nokia lumia8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