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正版 Apps 大行動!光與影交織的記憶攝影集(iPad)!

light 01

本站的站友向大家送出自製的攝影集 eBook!相片很精美!站友們不要錯過!留意只支援 iPad!

這本攝影集,是這些年來在外流浪時,透過相機的記錄,所留下了一幅幅光與影交織的記憶。攝影集中共收錄了 2004~2011年所拍攝的一百多張照片,共分成了 104 個單元,每個單元都有故事性的描述,述說當下拍攝這張照片時的心情,構圖的想法,以及想呈現的意境。每一回夜深人靜,總會把我的思緒帶回那一年、那一段的美好時光。這些年來的體驗,慢慢讓我了解情感、構圖、光影,以及人物之間,相互組成的元素。我嘗試用我自己的理解,去記錄下我所感受到的每一刻。喜歡攝影的人多少有一些執著,也因為這些執著讓我慢慢的發掘,不同視角所呈現出來的世界。跟大家分享這些年來,我所喜歡的作品。

light 05

  • 軟件名稱:light
  • 軟件類別:電子書
  • 軟件定價:US4.99
  • 下載位置

送正版 Promo Code 活動

  • 名額:40 個(抽獎方式進行)
  • 截止日期:30/10/2011 0:00am
  • 參加連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