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想將 Steve Jobs 自傳改變成電影

stevejobs 3001

Sony Movie 成功將 Facebook 之父創 Facebook 的經過從《The Accidental Billionaires》一書改編成電影 The Social Network,最後取得奧斯卡大獎!消息指 Sony 在 Steve Jobs 去世數天後就已經接觸相關人士,準備將《Steve Jobs 傳記》改編成電影,消息更指 The Social Network 編劇 Aaron Sorkin 正被游說將此書寫成劇本,但仍未正式確認是否真的能成事。事實上,Steve Jobs 也曾遊說過他為 Pixar 寫劇本,看來 Steve Jobs 對他也是很欣賞。如果真的能將 Steve Jobs 的傳記一生拍成電影,相信會十分吸引!

stevejobs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