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選定下一個戰場就是 HDTV!

appletv

消息指 Apple 很可能最遲在 2012 年推出使用 iOS 的 HDTV,消息人士更指從亞洲的元件供應商得知 Apple 已著手試製 HDTV,當然這只是以 Prototype Model 方式製作。早在 2009 年 2 月Apple 已打算進運人們的「客廳」,希望打造一台能夠上網又可以使用 App Store 及 iTunes 的電視。分析員更估計,若 2012 年可以推出電視的話,它會佔 3% Apple 的總盈利。現時已有 Apple TV 的 Set Topbox,然而至今仍說不想受歡迎,究竟內置 iOS 的電視又有沒有賣點呢?由於 Apple TV 這個名字已經用了…那麼 Apple 推出的 HDTV 又會否叫 iTV?

 

appletv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