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JB 快 60%! Redsn0w 0.9.9 Beta 7 推出!

redsn0w ios5 300

iPhone Dev Team 又對 Redsn0w 0.9.9 推出新的 Beta 7 版本了!這次更新的意思可謂很大,因為新的 Redsn0w 0.9.9 Beta 7 將原來需要 210 秒才能完成的 JB 過程,大幅縮短至 80 秒!變相快 60%!不過,這樣也要付出代價,就是首次啟動 Cydia 時需要下載更多元件才能完成整個過程。若大家不喜歡使用新方法 JB,可以在 Preferences 中選取自定方法。留意,Redsn0w 0.9.9b7 尚未正式支援 iPad 2 及 iPhone 4S,而能夠對 iOS 5 實現的 JB 是不完美 JB。

redsn0w 300 thum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