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可被移植到 iOS 5 任何裝置上使用!

siri

著名 iOS 開發人員 Jackoplane 早前已成功將 Siri 放到 iPhone 4 上運行,雖然解決了流暢度問題,但卻無能連上 Apple 的伺服器,因此 Siri 只能聽卻不能回覆!不過,他已在 Twitter 上表示,成功突破限制,連接到 Apple 伺服器,並指出可以(希望)在任何 iOS 5 裝置上使用,相信包括 iPhone、iPad 及 iPod 吧?更重要的就是他表示完成後會將 iPhone 4S 以外的裝置運行 Siri 的程式放出來,讓其他人也可以使用。不過,暫時他表示未確定何時會推出,而被問及有沒有 Video 來證實 Siri 真的可以在 iPhone 4S 以外的裝置使用,他則表示他可以弄出來給大家看(現時尚未未有)。

 

siri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