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升級! 服務可能會暫時受影響!

facebook like icon

站長跟大家說聲對不起…由於近期本站的流量不停創新高…Hosting 公司終於受不了…不能為我再服務了…要麼就使用超出站長預期的資金來支持網站服務…否則就只好搬….站長會盡快完成搬 Hosting 的申請…換一台 4 核 4GB RAM 的獨立 Server(很貴 >_<),聽說可能仍只能多用一會...未來要 8 核 + 8GB RAM .... 由於搬 Hosting 的關係,Apps 及網站可能會短暫時間不能正常運作! 請大家立即先加入本站的 Facebook!

facebook like ico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