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 Line 要收費?絕對是無稽!

line thumb

這兩天,不斷有關於玩 “Line” 會亂收費用的新聞傳出!不停地在 Facebook、Whatsapp 轉載!不少人問站長,玩 “Line” 是否會亂被收 SMS 費用!初時大多數人也不相信吧?

naver 00

 

電訊商也說玩 Line 要「收費」?

不過,很多「消息」也指出 Line 在傳送訊息時,若成功當然不會收費,但網絡太繁忙時會改為以手機短訊(SMS)方式將留言傳送給別人,因此在太忙時「有機會收費」!看似「技術性」的質疑,有人更以此問題致電「電訊商」查詢,還上載到 Youtube,卻被說成 “電訊商也說玩 Line 要「收費」? “,越來越多人「相信」了!

 

Line 會否自動用 SMS 發訊息?

對 Smartphone 有認識的用戶,應該知道這是 Apple 不容許的事情吧?App Store 的審核基制絕不會容許程式偷偷在背後發 SMS,Android 更困難!因為每存取到發 SMS 的 Library 時,Android 也會詢問用戶是否容許此 Apps 擁有這種權限。很明顯,不論 iOS 或是 Android,兩者也不會容許這些事情發生!

 

電訊商從來沒有說 Line 要收 SMS 費用!

電訊商的客戶服務員說「要收費」是指若程式真的會在背後透過他們的網絡發出 SMS,當然會收費吧!致電到電訊公司的那些「熱心男士」的問題根本是充滿了「引導性」!先告訴客戶服務員「聽說如果發不到訊息會以 SMS 方式傳送…」,那麼客戶服務員當然說「如果程式用本站 SMS 服務的話便要收費」!無知的人卻要硬說成 “電訊公司說玩 Line 要收 SMS 費用”,這簡直以偏概全!無稽之極的事情!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