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 iPad 3 準備生產?

ipad thumb

根據 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 的分析師 Jeffery Fidacaro 的消息指出,Apple 的合作生產伙伴準備於今年第 4 季生產最多 1 百萬台 iPad 3。上周更有消息指 Apple 更有機會於 2012 年第一季推出 iPad mini 入門版本,新的平板未必一定要跟 iPad 一樣大,可能會細過現時 iPad 的面積,價格約為 US$200 水平從而跟 US$199 定價的 Amazon Kindle Fire 爭取低檔市場。當然,這些消息也是傳聞,未得到 Apple 的確認。不過,大家對 iPad 3 於 2012 年第一季上市的預期仍是十分之高!

ipad2 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