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過 iCloud!永久 50 GB 雲端儲存空間任你用!

iCloud 的推出,令很多人也十分高興,然而你相信 5GB 的免費空間真的能夠足夠你使用嗎?Box.net 為了「對抗」iCloud,宣佈現在至 12 月 2 日,只要透過 iPhone/iPad 登記 Box.net 帳戶即可取得 50 GB 網上雲端儲存空間了!有些人以為 12 月 2 日後便會降回原來的儲存容量,這是錯的!Box.net 官方表示這是永久的!



1. 先下載 Box.net 的 Apps,安裝後選 Sign Up。

2. 只要填上 E-mail 及 Password 即可立即生效。

3. 成功了!50 GB 空間到手!


4. 介面中選 Upload 即可上載。

配合電腦使用,可到 http://www.box.net 下載 Windows Client 程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