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完美 JB 最快 iPhone 4S 推出後數天發佈?

redsn0w ios5 300

來自 iOS 黑客 Stefan Esser 的消息,他指他相信 iOS 5 完美 JB 要待 iPhone 4S 正式推出後數天/數周才能實現。另一位 iOS 黑客 iH8sn0w 表示,iOS 5 正式版像是跟早前的 GM 版完全一樣,暫時可以透過 resn0w 及 sn0wbreeze 作不完美的 JB。早前 iOS 安全專家 Steffen Esser(ion1c)在 Twitter 上表示,從他的消息得知,iOS 5 untether (完美 iOS 5 JB)已被「其他人」實現了!但他沒有說出是誰,也沒有更詳細的資料。

 

  • 想第一時間得知最新的 iOS 5 JB 資訊,請加入這個 Facebook 吧!

redsn0w ios5 3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