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機皇 Galaxy S III 硬件規格曝光了!

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 01

雖然 Samsung 跟 Google 的發佈會可能會推遲,但看來 Android 陣營也趕緊「發佈」一些消息,讓用戶不要那麼快選定 iPhone 4S 作為新的手機。當中最為令人期待的 Android 機皇 Samsung Galaxy SII 的新版絕對令人期待,而網上也有疑似 Samsung Galaxy SIII 的硬件規格流出來了!新的 Galaxy SIII 使用 4.6″ Super AMOLED Plus HD 螢幕,再配上由 Samsung 開發的 Exynos 1.8GHz 雙核處理器,更提供 2GB RAM 及配上 1200 萬像素攝影功能,運作 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 系統,更利害就是會比 Galaxy S II 更薄!當然,一日 Samsung 未發佈此機,這些只能當作傳聞來看!

samsun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