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Benchmark + 實試影片來了!

iphone4s 300

很多人也關注 iPhone 4S 的表現,中國內地流出了一段片段,讓我們得知這台疑似 iPhone 4S 的手機的效能有多強!影片中使用了 BrowserMark 作為瀏覽器的 Benchmark,取得 51302 分,比 LG Optimus 2X 或 Samsung Galaxy S II 快一些(但不明顯)!不過,即使不是 iPhone 4S 的雙核處理器,使用了 iOS 5 後的 iPhone 4 也同樣取得佳積,達 47621 分(站長測試),較 iOS 4.x 時不足 30000 分的表現有著極大的改善!相信最大功勞就是 Safari 的內核改變吧?

更令人感興趣的就是 iPhone 4S 的 RAM 有沒有增加吧?答案是沒有增加!同樣跟 iPhone 4 同樣使用 512 MB RAM!

按此進入 Benchmark 測試頁

browserbenchmar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