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已找出 iOS 5 完美 JB 方法了!

redsn0w ios5 300

現時 iOS 5 已進入 GM 版本,10 月 12 日會正式推出。暫時用家可以使用 Redsn0w 或 Sn0wbreeze 等工具進行不完美的 JB(Tethered JB),但這個方法極為不便,因為當 iOS 裝置重新開機後需要再以工具重新 Boot 機才能夠使用。因此,完美 iOS 5 JB 才是用戶心中所等待!iOS 安全專家 Steffen Esser(ion1c)在 Twitter 上表示,從他的消息得知,iOS 5 untether (完美 iOS 5 JB)已被「其他人」實現了!但他沒有說出是誰,也沒有更詳細的資料。希望 iOS 5 推出後,完美 JB 很快便出現!

想收到第一手實現完美 JB iOS 5 的消息,快快加入我們這個 Facebook 吧!

 

redsn0w ios5 3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