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二手價再升!

iphone4s 300

昨日的 iPhone 4 16GB 二手價升至 HK$3,500 水平,今天再升至 HK$3,600!起起 iPhone 4S 開售前的價格更為高!消息人士指,Apple 沒有立即將 iPhone 4 的售價調低到 iPhone 3GS 8GB 的舊價,反而只是稍為降價 HK$300,從原本的 HK$4,988 減至 HK$4,688,遠少於早前市場預測的減價 HK$1,000,因而急劇反彈!在未推出 iPhone 4S 前,iPhone 4 的二手價約為 HK$4,000,跟行資售價相差約 HK$1,000。現在升至 HK$3,600 水平,跟新的訂價 HK$4,688 也只是相差約 HK$1,000。估計這個差價不會擴大吧?因此,有心賣機等新 iPhone 者不妨留意了!

iphone4s mai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