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iPhone 4S 的對手嗎?Nexus Prime 神秘示範影片現身!

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 01

雖然 Samsung 及 Google 或將 Nexus Prime 的發佈會推遲,但來自羅馬尼亞的站已經忍不住將這台疑似 Nexus Prime 的影片公開了!雖然沒有人知道這是真或是假,但片中的 Android 手機即使不是 Nexus Prime 也可以差不多肯定是比現在 Android 2.x 手機還先進的新一代 Android 手機了!

片中所見,這台疑似 Nexus Prime 手機估計使用了 4.65″ 螢幕,而且更重要的是沒有 “硬件按鈕” 設計!暫時也找不到同類 Android 有機有這種設計吧?影片展示了的作業系統也不像 Android Launcher,而是新的 Android 系統,估計就是 Android Ice-cream Sandwich。介面有很多從前找不到的 Widget,而且在變換頁面時也有新的特效,感覺很像 Honycomb!


想知道更多 Android 消息、軟件、秘技嗎?這個 Facebook Page 會幫到你!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