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量勁升!Steve Jobs 傳記 10 月 24 日中英文版同步上市!

stevejobs book 300

Steve Jobs 第一本授權自傳(也是唯一的一本),書名《Steve Jobs》,原訂於 11 月 21 日才推出,但由於 Steve Jobs 去世的關係,大量讀者趕著要訂購,火速成為 Amazon No.1 暢銷書,銷量勁升 41,800%。出版社也因此而提早於 10 月 24 日正式推出此書,讓大眾能夠更深入了解 Steve Jobs 生平的故事。作者從 2009 年開始籌備此書,訪問了多位 Steve Jobs 的親朋好友甚至是對手。此書原價為 US$35,預購價只需 US$17.88!

book stevejob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